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2版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8日
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做贡献
文章字数:330
  编者按 5月10日至12日,习近平总书记赴雄安、沧州、石家庄等地,考察雄安新区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并主持召开两场座谈会,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指明方向。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短短6年里,雄安新区从无到有、从蓝图到实景,一座高水平现代化城市正在拔地而起,堪称奇迹。”“这是百年不遇的历史机遇,你们承担着重要的历史任务,要努力啊!”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引起中国中铁建设者热烈反响。对雄安新区建设取得成绩的肯定,是对包括中国中铁在内的广大建设者最大的鼓舞。中国中铁建设者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托,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稳扎稳打,善作善成,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再立新功!
  广袤的幽燕大地,掀开新的发展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