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8日
信息快递
文章字数:570
  ■近日, 中铁六院推进 “第二曲线”市场经营再获突破, 先后中标 “海口市美兰区大致坡镇、 琼山区三门坡镇供水系统工程水资源论证项目” 和 “黑龙江密山市2022年度8家矿山修复工程测量设计项目” , 填补了中铁六院在生态环保水资源论证及尾矿治理方面空白。 (王强)
  ■近日, 中铁财务举办了以 《数字化转型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为题的 “金融讲堂” 。今年, 公司创办的 “金融讲堂” 已开讲四期。( 王晓晋 付蓉 )
  ■8月30日, 中铁五局二公司参建的浙江省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线金华至义乌段通车运营。金义东轨道交通线总长107.17公里, 是目前国内市域轨道交通单条线路最长项目。二公司承担金华南站和二环东路站至金华南站至塘雅站一站两区间施工任务, 管段全长3.9公里。( 严若焓 江成 )
  ■8月31日, 中铁十局承建的济郑高铁右线跨济南经十西路特大桥 (64+64) 米T构转体桥成功转体, 标志着济郑高铁 (山东段) 最后一座转体桥完成转体。 ( 张文亮 )
  ■9月5日至6日,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建公司承建的佛莞城际铁路广州南至东莞西全线接触网通过冷滑检测试验。佛莞城际起点为广佛环线广州南站(不含) , 终点为莞惠线望洪站 (不含) , 正线全长36.721公里, 设计时速200公里。
  ( 余修全 何正华 )
  ■9月2日零时, 中铁长江设计牵头设计的恩施至广元国家高速公路重庆新田至高峰段正式通车。该段全长23.42公里, 桥隧比50.3%, 控制性工程新田长江大桥为主跨1020米的钢箱梁悬索桥。
  ( 崔英明 吴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