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8日
文化广角
文章字数:358
  ■近日,中铁四局七分公司注册开通了16个爱奇艺和腾讯会员账号,并将公司所属38个项目部分为了8个片区,每个片区设立两名账号管理员,负责每月免费为员工提供第一手影视资源。 (马易难 王辉)
  ■7月31日,中铁上海局杭温铁路三分部为浙江仙居县武警中队送上一份关怀与问候。对武警官兵为保证杭温高铁顺利施工,在防风、防汛等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付旺)
  ■日前,中铁九局检测公司对新疆、南横等环境恶劣、地处偏远的一线员工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水果、防晒服、饮用水等消暑物品,以及制氧机和抗缺氧必备品,共计投入专项资金6.5万元。 (周晓 王玲玲)
  ■8月1日下午,中铁隧道局路桥公司西昭高速SG2标项目部员工代表前往武警凉山支队金阳中队开展“慰问武警金阳中队,致敬人民武装”军企联谊活动,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祝福,并送上了西瓜、矿泉水和饮料等慰问品。  (邓见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