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版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1日
陈云会见甘肃省主要领导
文章字数:777
  兰州讯 5月25日下午,中国中铁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云与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在兰州举行会谈。
  陈云感谢甘肃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中铁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企业整体发展及在甘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中国中铁把甘肃作为战略布局的主阵地,将围绕交通基础设施、水利工程、生态环保、装备制造、文旅开发、清洁能源、乡村振兴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在甘项目布局力度,以多种形式拓展合作领域,特别是在矿产资源开发和利用、投建营一体化、金融服务业、新能源等板块深化务实合作,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作出更大贡献。
  胡昌升表示,今年以来,甘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持续推进“四强”行动,加力扩大招商引资,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中国中铁是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主力军,综合实力雄厚。长期以来,中国中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在甘肃布局落地重大项目,倾力支持甘肃各项事业发展,双方建立了互惠共赢的良好合作关系。希望中国中铁深度参与甘肃现代化建设,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资源开发利用、装备制造、乡村振兴、生产性服务业等领域深化合作,携手实现共赢。
  任振鹤感谢中国中铁长期以来对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他表示,中国中铁实力雄厚、业务广泛,与甘肃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中国中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加快项目落地实施,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携手共进。
  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朱天舒,省委常委、秘书长张伟,副省长李刚,省政府秘书长张伟文,省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国中铁党委常委、副总裁李新生,总经济师赵斌,中国中铁总部有关部门、西北区域总部以及中铁城投、一局、二局、三局、五局、六局、二院、科研院、工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吴晓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