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4版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5日
文化广角
文章字数:655
  ■5月17日,中铁建工一公司与西南财经大学开展研学交流会。西南财经大学财税学院25名学生到公司成都郫都区东方氢能项目交流学习,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校企资源共享,提高企业招生竞争力。 (李秋妍)
  ■近日,中铁九局勘察设计院开展“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绘蓝图”主题健步走活动。活动中,员工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环绕丁香湖健步如飞,充分展现了企业员工的精神风貌。 (赵海峰 代煜)
  ■5月18日,中铁八局建筑公司开展“光辉岁月感恩有你”退休员工欢送会,19名退休员工代表参加。活动回顾了退休员工多年以来的重要经历,送上了退休证和纪念品。社管中心讲解了养老保障待遇、医疗报销等事宜。 (张姝)
  ■近日,中铁物贸油品公司女工委组织公司女员工开展“油品花悦读荟”系列读书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读名著·品红楼”,在曹雪芹纪念馆中,女员工们身着古风装,领悟了传世之作的魅力。 (饶显俊 赵雪)
  ■5月21日是第三十三个全国助残日,中铁五局成都公司雪马山项目部到四川马尔康市养老院开展“敬天下老人扬中华美德”助残日慰问活动。为42名孤残老人送去了价值6500余元的藏梨膏等食品。 (李维康 瞿鹏辉)
  ■近日,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莱芜维管段项目部开启“四个一、双联动”活动,即一年一普查、一季一宣讲、一月一监测、一天一锻炼,企业与医院联动、工作与生活联动,着力打造员工身边的“健康监测服务站”。 (杜明明)
  ■5月21日,中铁大连地铁五号线有限公司联合中铁电气化局、无锡地铁近百人,与12万余名徒步爱好者一起参加以“和平、健康、交流、一起走向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十一届大连国际徒步大会。 (许慧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