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4版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8日
文化广角
文章字数:365
  ■5月11日,中铁置业西安公司组织员工自编自导自演2个保密宣传小视频,切实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彭华)
  ■5月16日,中铁三局勘测设计分公司第四届职工摄影大赛圆满落幕。活动共征集到职工参赛作品145幅,作品包含自然风光、生活定格和工作瞬间等方面内容。 (魏光晶 王睿)
  ■近日,中铁二局深圳公司工会邀请深圳市总工会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讲师,开展员工心理关爱团辅活动,为26名职工带来一场绘画与心灵碰撞的神奇体验。 (李蓝天)
  ■5月13日,中铁建工上合大厦项目组织开展“爱在工地 感恩母亲”主题活动,同在工地上工作的多对女工的儿子,给妈妈送去了鲜花和遮阳帽,还和妈妈一起吃上了母亲节蛋糕。 (傅春晓)
  ■5月12至14日,中铁一局三公司先后开展慰问先进模范女职工、健康体检和两癌筛查、职场礼仪视频培训等系列活动,向奋战在各条施工战线的职场妈妈和职工母亲送上诚挚的祝福。 (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