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4版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8日
中国中铁团委在京举办青年联谊活动
文章字数:527
  北京讯 为进一步拓展青年交友渠道,丰富青年业余生活,为青年搭建自我展示、婚恋交友的平台,5月13日,中国中铁团委在北京国际青年营(房山营地)举办“花海露营 青春有约”“我为青年办实事”青年联谊活动。中国中铁在京单位以及部分部委、央企、银行、学校等单位的百余名单身青年报名参与,现场氛围热烈,最终促成18对青年男女成功牵手。
  本次活动将场地设置在户外,以露营的形式,组织青年进行了破冰游戏、营地竞赛和宝箱解密等互动交流。游戏环节设置以增加小组互动为主要目的,并且在每轮游戏之前之后,提供话题供青年们进行交流认识。相互熟悉后,青年们在营地现场烧烤,交换食物,根据兴趣自发地组成极速飞盘、桌游、剧本杀、场地徒步等兴趣小组,进行交流和娱乐活动。最后,在主持人烘托出的气氛里,男生向女生发起“我想和你做朋友”心动表白。害羞的小伙伴们也可通过微信小程序为心仪的异性送上鲜花。
  此次青年人才交流活动以更加贴合年轻人兴趣的形式积极搭建交友平台,切实做到为青年办实事、解难题。参加活动的青年纷纷表示,非常开心在周末参加中国中铁团委举办的联谊活动,不仅可以放松身心,更重要的是可以结识一些兴趣相投的朋友,拓宽了交友渠道,更好地展示自我,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和生活。 (田地 袁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