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版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8日
世界规模最大、品类最全
沈阳国际泵道公园开园运营
文章字数:352
  沈阳讯 5月14日,由中铁投资所属沈阳西部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中铁九局施工的世界规模最大、品类最全的泵道公园——沈阳国际泵道公园正式开园运营。辽宁省委常委、沈阳市委书记王新伟出席开园仪式并宣布开园。
  泵道是一种特殊的赛道,由波浪形赛道以及弯墙组成,适合轮滑、滑板、小轮车、儿童平衡车和山地自行车等轮式驱动项目,是目前全球发展速度最快的运动项目之一。
  沈阳国际泵道公园由全球顶尖的瑞士Velosolutions公司设计,位于中德园的细河悠谷公园内,是一座融国际赛事、全民健身、研学教育、户外休闲等多元功能为一体的城市生态体育公园。公园总投资约1亿元,总占地面积约45800平方米,核心泵道场地面积7000平方米,分为公共骑行区、专业骑行区、亲子体验区、配套服务区四大版块。公园目前经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机构权威认证为世界最大的泵道公园。 (赵海峰 吕爽 陈首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