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3版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1日
党群资讯
文章字数:586
  ■5月6日,四川省甘孜州委副书记邓立军一行调研中铁二局四川长征干部学院甘孜泸定桥分院项目,充分肯定了项目部在确保安全质量前提下抢抓施工进度、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并强调项目部要奋力打造对口支援样板工程,讲好新时代对口支援的生动故事。 (岳鹏勇 黄彦波)
  ■5月9日,在渝昆高铁5标段施工现场,中铁三局承办渝昆高铁川渝段联合党支部开展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渝昆高铁建设新征程”劳动竞赛启动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动员和号召参建单位和参建人员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高质量推进渝昆高铁建设。 (任丽君)
  ■5月10日,中铁四局一公司长丰区域项目部举办“永葆政治本色 忠诚干净担当”道德讲堂,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此次廉洁主题道德讲堂活动分为“听歌曲、观廉剧、讲故事、上党课、作承诺、谈感悟”等6个环节。 (张翊群)
  ■5月9日,中铁上海局一公司材料厂与芜湖市鸠江区金湾社区联合开展的“企地密织‘安全网’防灾减灾保平安”消防演练暨知识宣讲,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为应对突发火灾打好“预防针”。 (高珂 翟甫友)
  ■5月8日,中铁工业旗下中铁九桥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青春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此次比赛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喜迎团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举办的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做好新时代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和精神素养提升。 (张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