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2日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
举办企业文化主题演讲比赛
文章字数:441
  成都讯 10月29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举办了“青春承载梦想,奋斗砥砺人生”企业文化主题演讲竞赛活动。
  此次演讲比赛是在公司“决战四季度,决胜保目标”劳动竞赛势猛劲足、全司上下聚力攻坚的关键时期,结合“干部作风建设年”有关要求,举办的一次企业文化建设活动。
  站上决赛舞台的12名选手,经过层层推荐及初赛阶段选拔脱颖而出。选手们紧扣“青春”“奋斗”主旋律,结合工作经历,同观众们分享了自己在成长道路上的所感所悟,展现了中国中铁员工“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职业精神和“爱岗敬业、务实求真”道德操守。
  中铁八局相关人员,公司领导及本部员工在决赛现场为选手加油助威。竞赛活动还通过视频连线到所属各单位,共计538名员工观看了比赛,一起聆听参赛选手们青春逐梦、奋斗成才的故事。评委们从演讲破题、演讲着装、演讲技巧等方面对比赛做了详细点评。
  此次演讲比赛,充分调动了广大员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决战四季度,决胜保目标”劳动竞赛中,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沈路 池一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