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3版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8日
党群资讯
文章字数:382
  ■5月10日,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在南京举办2023年团青工作骨干培训暨“青马工程”培训班。期间,60余名参培学员先后前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二大旧址、中共梅园新村纪念馆、渡江胜利纪念馆、雨花台烈士陵园等地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 (徐国栋)
  ■5月12日,中铁十局四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在南京江北新区红色文化展陈馆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接受红色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教育。 (展焱烽 李晓宇)
  ■5月12日,中铁上海局四公司本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日活动,为即将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预热。 (王若琦)
  ■5月11日,中铁五局机械化公司沈海高速改扩建项目部联合当地交通运输执法单位党组织开展普法活动,教育引导员工提升法治意识、增强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积极性、主动性。 (曾缤荭 屈新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