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版
发布日期:
第五届中央企业优秀故事创作展示评比揭晓
中国中铁八件作品获奖
  北京讯 “砥砺辉煌十年 强国复兴有我” 第五届中央企业优秀故事创作展示活动评比结果近日揭晓, 中国中铁共有8件作品分别荣获一、 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 充分彰显了 “开路先锋” 在服务国家发展大局中的担当作为。
  具体获奖内容如下: 中铁二院 《绘途新天路》获一等奖; 中铁一局 《新时代的愚公》 , 中铁电气化局 《天路雄鹰》 获二等奖; 中铁广州局 《筑路 “一带一路” , 中老友谊之花盛放》 , 中铁隧道局 《中隧梦的X度》 , 中铁八局 《修桥人》 获三等奖; 中铁大桥院 《用桥梁谱绘绚丽人生》 , 中铁大桥局 《创新为斧斩荆棘虹舞江海立丰碑》 获优秀奖。这些获奖故事都是中国中铁人坚守奉献的缩影, 洋溢着浓浓的家国情怀, 更激励着新时代的中国中铁人牢记使命、 笃行不怠, 继续当好国家基础设施建设的“开路先锋” 。
  据悉,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充分展示中央企业作为国民经济 “压舱石”“顶梁柱” 作用的责任与担当, 营造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的浓厚氛围, 今年4月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联合人民网启动了 “砥砺辉煌十年 强国复兴有我” 第五届中央企业优秀故事创作展示活动, 共收到各中央企业推荐报送的图文及视频作品3200余件。 (报讯)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9号 邮编:100039 电话:010-51878771 传真:010-51878043 邮箱:crecg@vip.163.com
公司名称: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38223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