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版
发布日期:
中铁五局中标多米尼克最大基建项目
  综合消息  近日, 多米尼克政府总理罗斯福·斯凯里特(Roosevelt Sker⁃rit)在政府年度预算会议上正式宣布中铁五局为多米尼克国际机场项目承包商。该项目是多米尼克迄今为止最大的建设项目,同时也是中美洲加勒比地区目前最大的建设项目。
  多米尼克国际机场项目位于中美洲加勒比地区岛国多米尼克共和国东北部, 资金来源于多米尼克政府的移民投资计划, 由蒙特利尔管理咨询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建筑面积约22000 平方米, 合同工期 5年。主要工程内容为新建2850米跑道, 新建航站楼、航管楼/塔台、 通航机库、 油库、 消防站、 中心变电站、 货运站、 污水处理站、 垃圾处理站、 健康中心、 通信导航及空管系统采购安装等, 为4E 类机场, 年客运吞吐量50万人次。
  多米尼克国际机场建成后, 可提供从多米尼克直飞欧美主要国家的直航航班, 将成为加勒比海地区通往欧美地区的重要机场之一, 为促进多米尼克及加勒比地区经济、 旅游、文化等事业蓬勃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多米尼克国际机场项目不仅是中铁五局第一个境外EPC设计施工总承包现汇项目, 也是中铁五局在国内外第一个涵盖飞行区、 航站区、 站前配套建设、 通导设备采购安装等工程类别齐全的机场项目, 对中铁五局构建 “大海外” 高质量发展格局有着深远意义。 (李继红 周冀安 莫凡彪)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9号 邮编:100039 电话:010-51878771 传真:010-51878043 邮箱:crecg@vip.163.com
公司名称: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38223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