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信息快递
  ■近日,中铁电气化局京沪高铁维管公司苏州维管段通过采取重点设备专项检查、线上添乘动车组巡视等多种措施,保障了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京沪高铁正常运行。 (李硕)
  ■中铁三局在参加雄安新区建设中全周期推行6S精益管理受到各界认可。11月6日,雄安集团基础建设公司6S精益管理观摩会在中铁三局安大线(新区段)公路工程项目举办,18个工程项目部百余人参加了观摩。  (山水 程炜)
  ■近日,中铁八局昆明公司青岛地铁6号线项目部编制的《盾构始发洞门密封技术研究》等4项成果分别荣获山东省市政工程建设QC小组活动一、二、三等奖及先进奖。 (纪东承)
  ■11月6日,中铁开投投资建设、中铁五局施工的滇中引水工程全线软岩变形最严重的斜井海东隧洞3号支洞提前合同工期30天掘进完成。3号支洞位于云南大理境内,洞口与井底高差达271.5米,斜长719.4米。施工中,隧洞变形长度达240米,单日最大变形量达48.5厘米。  (罗昌敏 何增旺 马碧辉)
  ■11月11日,随着中铁十局七公司承建的西安地铁9号线10标秦陵西站2号出入口封顶,车站主体及附属工程全部完成,10标进入工程验收阶段。该标主要施工任务为2站3区间,其中秦陵西站长591.8米,为西北地区最长地铁车站。  (曹杨 白璐)
  ■11月2日,中铁建工承建的嘉兴站改项目站房钢结构屋盖首榀桁架吊装完成。该项目是嘉兴市为迎接建党百年打造的“百年百项”重点工程。改建后的嘉兴火车站站房、站场规模不仅扩大,还将还原1921年时的嘉兴老站房,重现“一大路”的历史场景。  (杨德正)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9号 邮编:100039 电话:010-51878771 传真:010-51878043 邮箱:crecg@vip.163.com
公司名称: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38223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