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文化广角
  ■6月21日下午,中铁广州市轨道交通七号线西延顺德段项目部三分部(中铁二局)与一分部(中铁一局)联合举行了一场以“友谊、协作、共赢”为主题的篮球友谊赛。此举增进了双方的友谊和协调配合。 (刘礼)
  ■近日,中铁十局工会走进云南滇中引水工程项目部开展“夏送清凉”慰问一线员工活动,给工人们送去了矿泉水、凉茶、水果等慰问品。 (安进元 常腾腾)
  ■6月21日,中铁大桥局新城立交项目部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为一线员工送去了白糖、绿豆、西瓜、饮料等。 (柯锦)
  ■6月19日,中铁隧道局一处嘉兴环线项目部给一线员工送去凉茶、绿豆、西瓜、藿香正气液、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用品。 (张喻宁)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9号 邮编:100039 电话:010-51878771 传真:010-51878043 邮箱:crecg@vip.163.com
公司名称: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38223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