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中铁六局太原铁建公司在建工程项目全面复工
  太原讯 截至2月底, 中铁六局太原铁建公司25个在建工程项目全面复工, 员工无一例新冠肺炎确诊及疑似病例。
  把稳双线战役 “方向舵” 。疫情暴发以来, 公司第一时间成立应对疫情工作领导组, 划定防控范围, 明确防控责任, 强化追责机制。党政主要领导每日值班盯控, 各单位每日对疫情 “全筛查” 。公司坚定全年既定生产经营目标不动摇, 疫情期间努力创造条件, 通过网络开展了全员大培训, 为有序复工复产做好准备。
  织密寸土不让 “消杀网” 。在防疫物资严重短缺的情况下, 公司领导和有关部门多方联络, 先后采购到口罩约10.5万个、 消毒液7.4万升等物资, 发放到各单位, 特别是春节未停工项目和复工项目。各项目部每日执行消毒、 测温、 准入和放行等制度, 对该隔离的人员坚决隔离。
  守好防疫复工 “双黄线” 。复工前, 公司编写了精细的复工疫情防控管理方案和应急预案。各项目部一丝不苟地执行, 做到安全高效复工。太原站改工程封锁施工正值疫情期间, 时间跨度长达46天, 需要入场1000余名管理人员和劳务人员。项目部通过大数据查询每名人员的接触史、 出行史、隔离史, 包车 “点对点” 接回符合条件的人员, 确保了疫情下封锁施工首战告捷。 (尚德品)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9号 邮编:100039 电话:010-51878771 传真:010-51878043 邮箱:crecg@vip.163.com
公司名称: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38223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