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公司党委召开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北京讯 1月10日上午,中国中铁党委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京召开。中国中铁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宗言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国中铁总裁陈云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高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委、纪委部门负责人,公司所属单位党委(党工委)书记等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年来,公司党委和董事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国资委党委工作要求,聚焦高质量发展,抓改革促创新、补短板提质量,顺利实现公司领导班子新老交替,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党建稳健前行,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在践行国家战略、打好三大攻坚战中,切实扛起中铁责任,努力贡献中铁智慧,充分展示中铁力量,积极作出中铁贡献,全面彰显中铁担当,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落地收官、“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的关键之年,也是中国中铁推进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接续奋斗至关重要的一年。股份公司党委和股份公司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以优化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为抓手,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强创新、调结构、严监管、防风险,着力做优经营链、做精管理链、做强产业  链、 做实价值链、 做大动能链, 增强企业竞争力、 创新力、 控制力、 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 努力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分别听取了党委书记、 董事长张宗言, 总裁陈云, 纪委书记王士奇对党委工作报告、 行政工作报告、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的说明, 与会人员对三个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 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 (高元宝)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9号 邮编:100039 电话:010-51878771 传真:010-51878043 邮箱:crecg@vip.163.com
公司名称: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38223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