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中铁七局巴东“建养一体化”项目部倾心帮扶当地贫困村脱贫
  湖北巴东讯 近日, 中铁七局巴东 “建养一体化” 项目部积极响应恩施州打赢巴东脱贫攻坚战的号召, 将扶贫工作与项目 “冬送温暖”活动相结合, 创新扶贫工作方式, 取得良好效果。
  据了解, 项目部在进场之初就与项目所在地顾家坪村、 马饮水村开展了扶贫结对子活动。近期, 在得知顾家坪村自产的椪柑遇到销售困难后, 项目部主动与顾家坪村村委会联系, 积极为其销售出谋划策,并从顾家坪村三组农户手中购买了椪柑两千余斤, 将其作为项目部 “冬送温暖” 活动物资发放给项目员工,在开展扶贫帮扶的同时让项目员工感受到企业的温暖与关怀。
  巴东 “建养一体化” 项目位于巴东县水布垭镇, 该镇交通闭塞, 经济结构单一, 扶贫工作艰巨。项目部进场以后, 在实施好 “建养一体化”项目的同时, 积极参与扶贫攻坚工作, 主动参与完善了马饮水村委会文化广场建设, 改善村里公共环境,并不断创新扶贫工作方式方法, 破除以往扶贫工作 “送、 看、 给” 的老套路, 帮助贫困户提升生产技能, 开拓农产品销路等, 切实把精准扶贫工作落到了实处, 为两个村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积极力量。 (喻亮)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9号 邮编:100039 电话:010-51878771 传真:010-51878043 邮箱:crecg@vip.163.com
公司名称: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38223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