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信息快递
  ■2019年12月31日, 在西安召开的全省国资委监管工作暨年度优秀企业表彰大会上, 中铁一局被陕西省国资委授予 “2019年度央企突出贡献奖” 和 “陕西省脱贫攻坚优秀企业” 称号。 (王琦)
  ■1月3日,中铁二局新运公司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被成都地铁维保分公司授予2019年度 “先进单位”称号, 这也是该项目部成立以来连续第六次获得年度“先进单位” 称号。 (王威 刘敏)
  ■近日, 中铁三局在贵州省黔南州都匀市连续举办两期项目经理培训班, 就 “加强工程项目管控力度,提升管理水平” 专题展开培训。来自全公司各项目部经理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爱虎 华言)
  ■1月5日, 经过近七个月的申报工作, 中铁四局瓮开高速公路项目部顺利通过中国建筑贵州省交通运输厅 “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 评审, 荣获 “贵州省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二级达标单位” 称号。 (熊伟)
  ■2019年12月28日, 中铁五局电务城通公司承建的昆明地铁4号线3标, 被云南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授予 “2018年度云南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 称号。 (江琴 罗敏)
  ■2019年12月30日, 四川省总工会主办的四川省重点工程劳动竞赛暨成都轨道交通 “三线” 开通总结表彰大会在成都召开,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荣获 “优秀施工单位” 称号。 (李茂华)
  ■2019年12月31日,“武汉市科技创新企业领跑者系列活动颁奖盛典” 在武汉电视台香港路演播厅举行,中铁大桥局特种公司总经理王戒躁被评选为武汉市2019年 “十大创新企业家” 。 (胡小柱 黄凤鸣 杨雨晨)
  ■2019 年 12 月 30 日, 中铁科研院西南院召开“2019年学术交流会” , 就 “寒区隧道冻害机理及防治技术” 、“隧道挤压性围岩的认识与对策” 等课题进行交流研讨, 90余名科技工作者参加会议。 (曹海静)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9号 邮编:100039 电话:010-51878771 传真:010-51878043 邮箱:crecg@vip.163.com
公司名称: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38223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