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公司表彰职业技能大赛先进个人和集体
  北京讯 2019 年 6 月和10 月, 中国中铁与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先后联合举办了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职业技能竞赛 (中国中铁第二届员工职业技能大赛暨第十八届青年职业技能大赛)轨道交通信号工和轨道列车司机两个项目的国家二类职业技能比赛。日前, 中国中铁党政工团联合下发文件,表彰在大赛中获奖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
  公司决定, 对在两个项目竞赛中分获前五名的10名员工授予 “中国中铁技术标兵”称号; 对分获第六名至第二十名的 30 名员工授予 “中国中铁技术能手” 称号。对在两个项目竞赛中分获青年组前五名的 10 名员工授予 “中国中铁青年岗位标兵” 称号; 对获青年组轨道交通信号工技能竞赛第六名至第十名、 轨道列车司机技能竞赛第六名至第十五名的 15 名员工授予 “中国中铁青年岗位能手” 称号。
  对在两个项目竞赛中分获前三名的 6 名员工由股份公司推荐申报 “全国技术能手” 称号, 对在两个项目竞赛中获得前五名的其他先进青年选手由股份公司推荐申报“全国青年岗位能手” 称号。
  对荣获轨道交通信号工和轨道列车司机竞赛团体总分前五名的先进单位分别颁发团体奖牌。对承办大赛的中铁三局、 中铁电气化局授予优秀组织奖并颁发奖牌。 (报讯)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9号 邮编:100039 电话:010-51878771 传真:010-51878043 邮箱:crecg@vip.163.com
公司名称: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38223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