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中铁广州局港航公司南沙片区项目部开展警示教育确保廉洁过节
  广州讯 2019年12月24日,中铁广州局近洋项目部党支部联合业主单位广州港近洋公司和中铁广州局南沙片区大岗项目部、 庆盛项目部、 粮食码头项目部, 组织5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 到位于广州市番禺区的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确保风清气正过好元旦春节。
  活动中, 5个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了主题展。大家通过观看图文展示及 “反腐倡廉、 警钟长鸣” 警示教育视频, 多维度深刻体验到贪腐之害。
  “一幅幅真实的画面和一个个鲜活的案例, 表明了国家从严治党、 反腐倡廉的决心, 生动揭示了涉案人员知法犯法、 腐化堕落的思想根源和蜕变轨迹, 发人深省。 ” 近洋项目部青年党员蒋彪在参观后深有感触地说道。
  活动组织者介绍,“开展这次活动, 就是要为廉洁过 ‘两节’ 打好预防针, 提醒片区项目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防微杜渐, 警钟长鸣, 在工作生活中能挡得住诱惑、 经得起考验, 筑牢思想防线。 ” (郝留建)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9号 邮编:100039 电话:010-51878771 传真:010-51878043 邮箱:crecg@vip.163.com
公司名称: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38223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