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版
发布日期:
要闻播报
  ■四川省省长黄强近日到中铁二局二公司承建的成达万高铁华蓥山隧道施工现场开展调研, 要求地方各级政府、 参建单位都要高度重视, 提升政治站位, 多方协同形成共建合力, 在保障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保质保量按期完成施工任务。 (李杰波)
  ■8 月 10 日,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清到中铁上海局沪通铁路二期Ⅱ标项目调研,对各单位前期工作进展和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要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工程参建方要做好统筹规划和分类实施, 以最强的决心、 最快的进度、 最优的质量扎实推动工程建设。 (曹俊松)
  ■近日,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杰来到中国铁工投资市政环境公司承建的潭榄溪(拦河闸-见龙大道段)整治工程施工现场开展调研。(李祚)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9号 邮编:100039 电话:010-51878771 传真:010-51878043 邮箱:crecg@vip.163.com
公司名称: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38223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