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版
发布日期:
孟中友谊八桥项目正式移交孟方
  孟加拉国达卡讯 当地时间 8月7日, 援孟加拉国孟中友谊八桥项目移交签字仪式在当地举行。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访问孟加拉国期间, 与孟加拉国外交部长 A.K. Ab⁃dul Momen共同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署。中国驻孟加拉国大使李极明与孟加拉国道路交通和公路部常秘A B M Amin Ullah Nuri共同签署了项目移交证书, 标志着该桥正式移交孟方。
  孟中友谊八桥地处孟加拉国西南部重要交通枢纽要道, 是迄今为止中国援助孟加拉国最大桥梁项目。中铁大桥院承担全过程项目管理, 主要负责项目专业考察、 工程勘察、 方案设计、 深化设计、 施工监理和全过程项目管理等任务。该项目不仅进一步擦亮了中国中铁 “援孟系列” 国际品牌, 更为持续深化中孟两国深厚友谊奠定了坚实基础。 (乔苑)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9号 邮编:100039 电话:010-51878771 传真:010-51878043 邮箱:crecg@vip.163.com
公司名称: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38223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