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版
发布日期:
尼泊尔逊科西马林引水隧道项目进展顺利
尼政府部门发来感谢信
  尼泊尔加德满都讯 近日, 由中海外与中铁二局联合承建的尼泊尔逊科西马林引水隧道项目收到尼泊尔能源、 水资源和灌溉部发来的感谢信, 信中为项目管片设计理念、 管片施工生产技术及施工取得的阶段性进展点赞。
  信中表示, 项目管理团队进场以来, 有序推进施工生产, 优质、 高效地完成了TBM始发平台、 暗挖隧道、 砂石料厂、 项目营地、 劳工营地、管片厂、 试验室的建设工作, 高效地推动了 TBM 组装和管片生产进程。在此对项目部管片设计理念及施工生产技术给予充分肯定, 并对项目管理团队在工作中展现出的积极态度、 专业水平以及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表示感谢。(葛金)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9号 邮编:100039 电话:010-51878771 传真:010-51878043 邮箱:crecg@vip.163.com
公司名称: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38223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