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版
发布日期:
陈云会见四川省主要领导
  成都讯 8月15日上午,中国中铁党委书记、 董事长陈云与四川省委书记王晓晖在成都举行会谈。双方围绕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 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推动在川企业高质量发展, 强化在交通、 市政等领域合作,助力四川省轨道交通及关联产业发展壮大等交换了意见。
  陈云感谢四川省委、 省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中铁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 中国中铁积极参与四川省经济建设, 在四川省投资、 建设了一大批重点工程, 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十四五”期间, 希望双方全面深化合作, 扩大合作领域, 丰富合作内容, 创新合作模式, 促进共同发展, 实现互利共赢。
  王晓晖对陈云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 对中国中铁长期以来支持四川省经济建设表示感谢, 并充分肯定了中国中铁在川投资建设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十四五” 期间, 希望双方在既有深度合作的基础上, 从战略长远眼光出发, 共同书写治蜀兴川新篇章。
  中国中铁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 执行董事王士奇,总经济师兼经营开发中心总经理赵斌, 西南区域总部、 中铁城投、 中铁二局、 中铁八局、 中铁二院、 中铁科研院、中铁工业、 中铁信托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石硕岩)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9号 邮编:100039 电话:010-51878771 传真:010-51878043 邮箱:crecg@vip.163.com
公司名称: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38223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