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版
发布日期:
陈云会见安徽省领导
  北京讯 8 月 11 日, 中国中铁党委书记、 董事长陈云与安徽省副省长何树山在股份公司总部举行会谈, 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并达成广泛共识。
  陈云在会谈中对安徽省委、 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中铁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 并简要介绍了企业改革发展、 业务布局等情况。他表示, 近年来, 中国中铁一直积极参与安徽省经济建设, 在皖投资、 建设了一大批重点工程, 双方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中国中铁高度重视、 十分看好与安徽省的合作, 将积极落实双方近期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 加大在皖投资布局力度, 积极推动各项合作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为推动安徽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何树山简要介绍了安徽省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 安徽省上半年各项经济指标增长态势良好, 尤其是制造业、基础设施等领域投资增长势头强劲。中国中铁是基建行业的开路先锋, 是全球最大建筑工程承包商之一, 安徽省高铁里程排在全国前列, 中国中铁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双方在既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 进一步深化在生态环境、 基础设施建设、 高端装备制造与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合作, 共同推动安徽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国中铁党委常委、 总会计师孙璀, 总经济师兼经营开发中心总经理赵斌, 总裁助理兼规划发展部部长耿树标, 总部有关部门及中国铁工投资负责人参加会谈。 (报讯)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9号 邮编:100039 电话:010-51878771 传真:010-51878043 邮箱:crecg@vip.163.com
公司名称: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38223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