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版
发布日期:
陈文健会见中国进出口银行主要领导
  北京讯 8月16日, 中国中铁总裁、 党委副书记陈文健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党委副书记、 副董事长、 行长任生俊在公司总部举行会谈。双方就积极践行国家战略, 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并达成广泛共识。
  陈文健对中国进出口银行一直以来给予中国中铁的关心、 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 中国中铁与中国进出口银行的合作历史悠久、 合作项目众多、 合作成果丰硕, 公司境外业务发展得到了中国进出口银行的大力支持。未来, 中国中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与中国进出口银行一道紧密围绕践行国家战略, 在境内外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领域深化合作, 不断创新合作模式, 共同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任生俊简要介绍了中国进出口银行有关情况。他表示, 中国进出口银行与中国中铁的合作历史悠久、 范围广泛。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重要论述精神, 以稳住经济大盘为出发点, 不断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和水平, 在重大基础设施投资建设领域为中国中铁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持续拓展合作空间、 加大合作力度, 实现互利共赢。
  会谈前, 全体人员参观了中国中铁 “开路先锋” 文化展览馆。中国中铁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孙璀, 总部有关部门及中铁国际、中海外、 中铁资源负责人参加会谈。 (报讯)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9号 邮编:100039 电话:010-51878771 传真:010-51878043 邮箱:crecg@vip.163.com
公司名称: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38223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