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版
发布日期:
第16届中国品牌节年会举行
中国中铁位列“2022中国品牌500强”第15位
  长沙讯 近日, 以 “开放与奋进”为主题的 2022 年第 16 届中国品牌节年会在长沙举行, 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 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湖南省委常委、 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 长沙市委副书记、 市长郑建新, 以及来自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 北京大学、 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的专家、 学者、 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国中铁及所属相关单位在会上荣获多项殊荣。
  会议发布了 “2022 世界品牌 500强”“2022中国品牌500强” 榜单。中国中铁以 5661.41 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2022中国品牌500强” 榜单第15位,较去年提升64位, 同时位列 “2022世界品牌500强” 榜单第65位, 品牌价值和市场影响力不断增强。
  会上还发布了 “华谱奖” “金谱奖” 等一系列榜单。“中国中铁” 品牌荣获 “华谱奖” , 被评为 “叱咤全球的国家名片” ; 中铁四局、 中铁五局、 中铁大桥局、 中铁隧道局、 中铁电气化局、 中铁建工、 中铁装备等 7 家单位荣获 “金谱奖” ; 中铁装备申报的 《以“三个转变” 首倡地担当打造高端装备世界品牌》 和中铁电气化局申报的 《为品质生活提速打造 “中国中铁电气化” 卓著品牌》 荣获 “2022中国十大优秀品牌案例” ; 中铁一局申报的 《接续推进脱贫攻坚央企担当助力乡村振兴》 荣获 “2022 助力乡村振兴品牌建设案例” 。
  近年来, 中国中铁以 “三个转变”首倡地、“中国品牌日” 发源地的使命担当, 始终把 “品牌卓著” 作为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的重要着力点, 研究制定《品牌建设 “十四五” 规划》 《品牌管理规定》 《品牌架构与应用规范》 等, 强化顶层设计与整体统筹, 切实以更加规范化、 专业化的品牌管理成效, 扩大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 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提供了强有力的品牌支撑。(报讯)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9号 邮编:100039 电话:010-51878771 传真:010-51878043 邮箱:crecg@vip.163.com
公司名称: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38223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