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让党员在微信上“安”个家
  “嘀嘀嘀……”7月28日,随着手机微信响起,正在施工现场的中铁四局七分公司青岛地铁6号线项目部支部书记李尚征宇收到公司“党建工作微平台”推送的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他随即打开手机关注学习,过程只用了短短几分钟。同一时刻,公司35个项目400多党员都收到同样的信息。
  针对施工企业党员流动分散,党员组织教育、集中学习、沟通交流困难等问题。该公司党委设计开发了“阳光筑廉”“党建工作微平台”“党建半月谈”等公司级微信公众号3个,项目级微信公众号35个,形成了微信公号矩阵,通过完善党员信息库、健全组织架构,将基层党组织及所有党员纳入其中,共同构建起实时在线的网上党员之家。
  除了教育及通知公告能够实时推送外,公众号还开设微信“政工大讲堂”“微党课真人秀”以及在线答题和思想汇报等栏目,每个党员可通过手机参与在线答题、进行思想汇报交流,参加组织生活。
  “微信公众号让党组织之间、党组织与党员个人之间、党员之间又多了一个交互平台,实现了党员教育全覆盖。”该公司党委书记邹顺安说。 马易难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9号 邮编:100039 电话:010-51878771 传真:010-51878043 邮箱:crecg@vip.163.com
公司名称: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38223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