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信息快递
  ■近日,中国中铁鲁班平台注册认证供应商数量突破13万家,距9月7日突破12万家后,仅3个月就新增1万,显示了鲁班平台不断改善提升服务品质取得成效,获得用户认可。 (孙晓娟 罗轶男)
  ■近日,第四届中国品牌大会暨2020中国诚信企业家年度表彰盛典在京举行,中铁资本汇达公司荣获“2020中国(保险行业)十佳匠心品牌”称号。 (张纪友 郝昕)
  ■2020年12月21日,中国中铁首批成立的3家境外区域总部东南亚区域总部、南部非洲区域总部、南美南部区域总部揭牌仪式在中铁国际本部举行,这是深入推进中国中铁境外体制机制改革、落实境外“双优”发展战略、加快境外区域总部建设的具体举措。 (郭际萱)
  ■2020年12月22日,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西安维管处中标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运营分公司2021-2022年度5号线正线、场段轨道设施设备委外维保项目1标段,中标金额合计2039.6万元,维保服务期限24个月。 (李国伟)
  ■2020年12月28日,中铁四局八分公司施工的郑州市轨道交通10号线一期轨道工程开始铺轨。 (吴芝滨)
  ■近日,中铁六局、中铁工业九桥公司参建的广州南沙港铁路洪奇沥特大桥中山段柔性拱提升就位合龙。该桥全长998.8米,用钢量共计2.7万吨,主桥中山段和南沙段两跨跨度均为360米,建成后将成为亚洲跨径最大的钢桁梁柔性拱结构桥。 (范彩燕 曹芯 黄伟 张妹妹 李长根)
  ■2020年12月27日,中铁九局承建的苏州地铁S1号线04标祖冲之路站至莲湖公园站右线区间隧道贯通。该区间右线长度为965.24米,盾构机于8月4日始发。  (李新忠 李卫东 崔大龙)
  ■2020年12月24日,中铁资源投资建设的刚果(金)布桑加水电站大坝全断面浇筑至835米高程,坝体累计高度突破90米大关。该坝设计高度141.5米,水电站建成后发电产能将占刚果(金)总产能的十分之一。 (殷建 陈明)
  ■2020年12月22日,中铁建工承建的中老铁路国门站磨丁站主体结构封顶。磨丁站位于老挝南塔省磨丁经济开发区,与中国云南省西双版纳磨憨口岸接壤。 (刘琦)
  ■2020年12月21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负责施工的牡佳铁路接触网最后一个锚段接触线在鸡西西站区间落锚,接触网全线贯通。 (包凌翔 赵铎)
  ■2020年12月25日,中铁上海局承建的山西省晋中市市城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号炉点火成功。该项目占地108亩,设计日处理垃圾1200吨。 (白杰)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9号 邮编:100039 电话:010-51878771 传真:010-51878043 邮箱:crecg@vip.163.com
公司名称: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38223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