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
荣膺抗击新冠疫情“标杆企业”
  武汉讯 5月26日,武汉市市政行业协会印发《关于通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标杆企业”“先进企业”表彰的决定》,授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标杆企业”荣誉称号。
  2月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我们身边骤然打响。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第一时间迅速成立党员“抗疫突击队”应对疫情。
  这支队伍火速驰援建设,夜以继日、冲锋在前,与时间赛跑,与病魔搏斗。从2月4日至3月8日,在连续奋战的300多个小时里,他们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这样巨大的场馆里来回穿梭,在省妇幼光谷院区的1到14层楼上下奔跑,体验过红桥工业园艰苦恶劣的现场施工环境,站在集装箱屋顶上快速完成隔离点改造任务,身穿隔离防护衣、佩戴防护镜与病毒近距离搏“疫”。他们累计完成约2000个病床的近6000个灯具、插座、开关的安装、电线敷设和送电调试、卫生间洁具安装。圆满完成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等6家医院和隔离点改造、扩建等其他建设任务,连续驰援出征9次,用实际行动履行着央企责任和担当,树立了中国中铁良好企业形象,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
  据该单位负责人介绍,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的同时,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精心组织落实“大干100天”劳动竞赛,快速摆开阵势,承建的各个项目工程迅速掀起大干高潮,坚决打好“八大战役”,认真落实提质增效各项措施,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潘星)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9号 邮编:100039 电话:010-51878771 传真:010-51878043 邮箱:crecg@vip.163.com
公司名称: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38223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