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中国中铁及公司领导荣获资本市场多项殊荣
  综合消息 近期, 中国中铁连续荣获 “金紫荆奖”“金圆桌奖”“中国百强企业奖” “公司治理特别贡献奖” , 股份公司党委书记、 董事长张宗言荣获 “企业家精神奖” 。相关奖项在资本市场具有较大影响力, 连续获奖树立了中国中铁负责任央企的良好形象。
  12月5日, 由 《大公报》主办的 2019 第九届中国证券 “金紫荆奖” 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出席典礼并致词。活动共评选出20个奖项, 表彰为国家经济复兴作出卓越贡献的企业、 机构和管理者,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荣获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卓越贡献企业奖” 。
  12月7日,“第十九届中国上市公司百强高峰论坛暨第五届中国百强城市全面发展论坛” 在上海举行,中国中铁以227.11亿元的利润总额位居第35位, 再次荣获 “中国百强企业奖” 。
  12月21日, 第十五届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 “金圆桌” 论坛暨 “金圆桌奖” 颁奖典礼在南京举行。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荣获 “公司治理特别贡献奖” , 公司党委书记、 董事长张宗言荣获“企业家精神奖” 。 (董剑)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9号 邮编:100039 电话:010-51878771 传真:010-51878043 邮箱:crecg@vip.163.com
公司名称: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38223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