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中国中铁与中国PPP基金深化全方位合作
  北京讯 12 月 20 日上午, 中国中铁总裁陈云、 财务总监杨良率一行访问了中国政企合作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 “中国PPP基金” ), 并与中国PPP基金董事长冯晋平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冯晋平在会谈中介绍了近几年中国 PPP 基金业务开展情况并表示, 中国PPP 基金作为国家级 PPP战略引导基金, 不仅肩负着PPP项目投资引导职能, 也承担着 PPP 政策 “试验田”作 用 。 中 国 中 铁 是 中 国PPP基金的重要合作伙伴,尤其是最近两年多来, 双方合作领域不断拓展, 合作方式不断创新。中铁下属中铁资本和部分投资公司先后为中国 PPP 基金推荐和输送了很多管理优质、 收益稳定的 PPP 项目。目前来看, 中国PPP基金与中国中铁合作的 PPP 项目运行平稳、 质量受控, 基金专业运作水平较高, 中国中铁是值得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
  陈云表示, 中国PPP基金政策定位高、 影响力大和引导性强, 在所投资的PPP项目中起到了 “引导、 规范、增信” 的作用。中国中铁要拓展PPP业务, 必然离不开中国 PPP 基金的支持和帮扶。目前, 中国中铁在手PPP 项目总规模超 8000 亿元, 资本金需求巨大, 期望未来能够在 PPP 领域实现全方位合作。
  双方领导还就 “一带一路” 和海外PPP项目合作可能性进行了探讨, 并一致表示要继续巩固和加强合作关系, 建立 “总对总” 沟通机制, 为未来更长远合作奠定基础。 (杨涛)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9号 邮编:100039 电话:010-51878771 传真:010-51878043 邮箱:crecg@vip.163.com
公司名称: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38223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