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18~2019年度“李春奖”获奖名单公布
中国中铁9项工程10家单位21名个人榜上有名
  北京讯 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近日公布 2018~2019 年度李春奖 (公路交通优质工程奖) 获奖项目、 单位及人员名单, 中国中铁有9项工程、 10家单位、 21名个人获奖。
  中国中铁获奖的单位及其参建项目分别是: 中铁大桥院武汉监理公司、中铁工业旗下中铁山桥参建的临海高等级公路灌河通道工程 (灌河大桥) ; 中铁隧道局二处参建的G42S岳西至武汉高速公路安徽段; 中铁一局四公司参建的龙丽温 (泰) 高速公路云和至景宁段工程泗州岭隧道; 中铁一局桥梁公司参建的国家高速十堰至天水联络线(G7011) 陕西境汉中至略阳 (陕甘界)公路; 中铁大桥局一公司参建的武陟至西峡高速公路桃花峪黄河大桥; 中铁大桥局一公司参建的银川北京路延伸及滨河黄河大桥工程; 中铁十局二公司参建的沈阳至铁岭公路改扩建工程; 中铁五局机械化公司参建的河南三门峡至淅川高速公路卢氏至西坪段; 中铁五局一公司参建的连霍高速公路洛阳至三门峡 (豫陕界) 段改扩建工程。
  此外, 中铁大桥局银川北京路延伸及滨河黄河大桥项目经理曹克强等9人被评为优秀项目经理; 中铁隧道局二处G42S岳西至武汉高速公路安徽段项目总工程师王静等10人被评为优秀项目总工程师; 中铁大桥院武汉监理公司临海高等级公路灌河通道 (灌河大桥)项目监理工程师薛进、 王卫忠被评为优秀项目监理工程师。
  本 次 评 选 共 有 33 项 工 程 获 得2018~2019 年度 “李春奖” , 其中中国中铁获奖数量达27%。
  “李春奖” 与 “鲁班奖”“詹天佑奖”“茅以升科学技术奖” 齐名, 是我国公路建设领域最高工程质量奖, 也是我国公路建设者的最高荣誉。“李春奖” 得名于隋朝设计建造赵州桥的著名工匠李春,由原交通部于1997年设立的公路工程“三优” 奖 (优秀勘察、 优秀设计、 优质工程) 演变而来。 (综讯)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9号 邮编:100039 电话:010-51878771 传真:010-51878043 邮箱:crecg@vip.163.com
公司名称: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38223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